,希望对你有帮助。
从前的我,总是以为分离并不痛苦,甚至在那难忘的日子,我仍旧怀着愉悦的心情。可是当独自一人在家中默默时,回忆起在母校的一切酸甜苦辣,原本平静的思绪却如何也平静不了。心海那翻腾的巨浪,将心底所有的记忆都唤醒了。
回想起六年前我们是那么的稚嫩,那一年夏天,我们一起站在一条名为成长的起跑线上,我们在不断的努力奔跑中交识了,恰是缘分的安排,我们都必定要一起感受友谊,注定要相惜六年,渐渐地我们都无法确定这六年究竟是漫长的还是短暂的。如今那条长道飘扬的轻尘早已落下,无数数不胜数的细小石子也在不知不觉中被时光所消磨了,但是我依然坚信不论时光之刀是多么的锋利,它也永远都消磨不了我们不变的友谊。现在我们已经离开了那个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集体,但是当我们在分别那日在校园中漫步时,每一个角落,每一根小草,每一株花朵都封印着我们每日的点点滴滴,每一个微笑。我们在六年的时间里一起建造了我们的友谊,一起在母校中永远都留下了我们最美好最快乐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永不磨灭的成长足迹。即使在那分别日中无人落泪,却相信我们友谊的芳香永远都不会淡去,它永远都留在了我们的心中不会改变。
这一刻,我才发现,原来我对母校的留念与回忆是那么得多,我才发现,原来我与同学们的友谊是那么的深刻,我对母校的一切一切都充满了美好的回忆。
我才发现,原来拥有美好回忆,它的反面就是永远都会为那些美好的回忆而感到失落吧……尽管如此,我依然对我拥有这六年的美好回忆而感到幸运,我永远爱我的母校,我永远会将母校的所有回忆都珍藏于心房的最深处。
ktv里我们唱着《同桌的你》、《红日》、《朋友》这些老歌的时候,眼角都悄悄地流下了眼泪。六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六年之后,我们还是朋友,那种感觉永远都不会变,朋友是一生的。
送走一个个的同学,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默默地说一声:朋友,请珍重!
毕业了,美好的小学读书时代在此圆满的划下了句号。在校读书的日子是没有了,可是学海无涯,等待着我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刚踏入中学的我,还是个牙牙学语的小孩,我得快速吸收“营养”,努力消化,逐渐使自己长大。前方的道路很遥远,也许会布满荆棘,可是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到达目的地。
我不止一次要面对十字路口,要面对汽车的站台,要面对最后筵席的残余,酒后的我是在享受,也是在承受,享受以前的点点滴滴,承受以后的云云种种。
三年,毕业了,如果可能,我好想好想再回我的初中,再回那个十全十美的十班,再看看熟悉的教室,在听听老师的课,在感受一下上课的气氛。
十班,是个全校文明的班级,曾经我也因为这个班级生气过,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个班级?,而到后来我转学时,却发现初一时厌恶的班级成为了我
初中生活
中最美好的回忆。
比如,自习课,老师在开会,我班同学可以悠然自得的下楼去买吃的。在冬天,窗帘一拉灯一闭,开始打群架,嘻嘻哈哈的,好不热闹!
再比如早课跑步,我班打头,不好的班也有着让别的班羡慕嫉妒恨的能力,体育。于是乎,在我班的带领下,操场乱成了一团,我班的同学却在大呼爽。
在中考百日誓师后,班级无一丝紧张的气氛,相比其他九个班,我班就是天堂。上课手机小说满天飞,听课的人寥寥无几,老师也是满满的无奈,却也是满满的轻松,只要盯着那几个人就好。
说说我班的光辉事迹,三天三夜夜说不完。什么叫拥有时不懂得珍惜,我算是明白了。
十班的不羁深深地烙进了我的灵魂,即使它没有带来我的成绩,却保存了我最美好的记忆。在十班我遇到了最好的班任,最好的闺蜜。
我不后悔,我为我是全校闻名的十班的一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