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想想很长,过起来却是如此短暂,往昔依旧,眼前重复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记忆丝毫没有模糊。这才重新感叹,时光荏苒。
六月毕业季,祝福送给你。求职很顺利,工作无忧虑。贵人肯帮你,人际有关系。找准职场地,跳槽又何必。炼心又炼体,坚持是第一。祝您轻松毕业,快乐职场。
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校园的每个地方,都能触动人的某条神经!失去才知道珍惜,虽是句老掉牙的话,但现在,方真切地感受到确是箴言!
感谢在大学里所有关心过我的人,让我的大学生活能够如此充实,回首大学四年,我不遗憾也不后悔,因为我一直在坚定的走我自己的路!顺祝亲爱的老师们快乐幸福,可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
去年的此时,看着忙碌的学长们,还觉得毕业离自己很遥远。而此时,站在四年大学时光的终点,白驹过隙的感觉油然而生。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
毕业了,愿你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风中酝酿,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更加茁壮。道一声珍重,送你最真诚的祝福。
茫的四年,寂寞的四年,奋斗的四年,青春的四年,这四年有你们真好,分别在即,愿你们珍重万分。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记住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请铭记共度的青春年华。亲爱的朋友,愿你绽放最绚丽的笑容,给明天画出最美丽的梦。
大学对我们来说只有一次,它的绚丽和多彩是我们用一生的时间所不能更改和忘却的。回忆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驻足回眸四年来的求学之路,心中已是百感交集,感慨万千,几许苦涩,几许甘甜。
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大学四年,我们曾经一起走过!
真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邂逅最美好的你们,即使青春不再,你们也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果你面对汹涌的波涛,不必惊怕,更不用自认渺小。一旦有了博大的胸怀,你的人生将会像大海一般壮阔。毕业分别,愿走出新路!
青春岁月铭刻着你的影子,欢乐时光记忆着你的笑容。毕业了,告别充满真诚的校园,让我们相会在成功的路上。后会有期,愿你快乐。
彼时,我们是命运垂青的宠儿,带着一身光环来到这里。也许大学四年只是人生长河中微不足道的片段,但它又注定是最美的花样年华,是最不堪回首,却又无法忘怀的时光。此刻,我们即将告别,不想说青春散场,因为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
别了,我的大学!再见了,我的宿舍!再见了,我的兄弟姐妹!再见了,我的青春……此刻,每一个学子的心中,似乎都充盈着着一份无尽的感慨!
大学吧,本来就是一个学习的地方,倘若你觉得学习没用而去干别的事,那么无论你取得多高的成就都会在记忆中成长着一种灼灼的痛。
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期待一次惊喜的通话,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欢愉,一夕促膝的长谈,一束鲜花的清香……日后,我最爱的同学们啊,我期待的一丝喜悦都来自于你。让时间老去,让激情回归!愿事业一帆风顺,爱情甜甜美美,请带着我的期冀幸福一生!写不完的句子,但终一句话,我爱你们!
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几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再见。
默默地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我们就要面临毕业。大学是人生一个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围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叉路口,而毕业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去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毕业前,我们努力了;毕业时,我们流泪了;毕业后呢?让我们将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和深情的爱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
大学就像校门口的公交车,坐上车,去了又回,那是又开始了一个学期;坐上车,去了又回,就毕业了。
六月飞扬着你火热的青春;六月镌刻着你真心的友谊;六月收获着你灿烂的笑容;六月装点着你美好的未来。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怀着梦想和激情走进大学的校门,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转眼离别的时候就要到了,真希望时间慢些走,让我再多点时间好好享受下大学里的生活,友谊。大学的生活真好,回忆起来诸多辛酸苦辣。
我在大学体会了除离别以外的一切美好!现在让离别画上美好的句号!道一声“思量”,又怎不“思量”!
毕业了!这些年来朝夕相处,转眼今日终需离别。再次拥抱求安慰,日后相见必有期。路漫漫,希望在,不怕不悔,握紧拳头向前冲,快乐幸福在眼前。说好彼此不相忘,毕业祝福送给你!
记得以前说过这样一句话:大学很无聊,大学上课很无聊,大学上课睡不着觉最最无聊,现在却连这样一个无聊的机会都没有了,原来有些东西就真的失去了不会再来,即使你曾经多么的不喜欢。
大学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什么时候你的父母还会一年花几千块供你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天天晚上喝醉。
毕业的合影,上课的铃声,教授的叮咛,初始的心动,开学的陌生,怀揣录取通知书挥手故乡的远行,时光倒流,我们本不相识。时光定格,我们同窗情深。时光流逝,让我们常常联系!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毕业意味着我们不得不选择另一条路继续前行。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珍重!
转眼四年过去,我们又将踏上旅程、各奔东西,祝我们自己前程似锦、阳光灿烂。
我总是将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逐渐强大,而最好的时光总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候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可以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
你临别的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摄在我心的底片上。
踏出这一步,管你万般无奈,它还是,变成逝去的回忆,成为一个飘忽的梦境,在时间轻蔑的流动里,逐步尘封,但又时时于夜深人静之际悄然浮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