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记
昨天,妈妈带我去大唐西市玩,看到有有攀岩游戏,我对妈妈说:“我想玩一玩。”妈妈答应了。
叔叔给我带上装备,戴了保险绳,又戴了头盔,我先走了一个竖着放的梯子,走的时候,老是左摆右摆,差一点把人掉下去,很难过去,但是我不放弃,鼓起勇气一下子就过去了,第二关是走圆球,走的时候我害怕极了,走完以后我一想:又过了一关,继续冲吧!接下来的一关是给两个绳子,要在上面走,我掌握住平衡,一下子走过了绳子,
最后一关是爬一个网,网一会把我的头发勾住、一会儿又把我的鞋勾住,真是太难了,妈妈在旁边鼓励我,说:“加油,加油。”教练也在旁边说:“加油呀,努力,坚强点就能成功。”就这样,一关一关过去了,我终于走到最高的顶,我太高兴了,我终于成功了。
冒险的游戏结束了,攀岩虽然很艰险、很累,可是在妈妈和教练的鼓励下,我终于走到了终点,通过这次小小的游戏,使我明白了再难的事,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下一次我一定要带着我的同学们,让他们也体会一下其中的乐趣。
冒险记
今天我去大唐西市,那里有一个冒险活动。包括在空中走绳索,木桩、绳网,钻洞洞,要控制好自己的平衡,要不然你肯定会不舒服的。我开始很紧张,因为每走一步都要掌握好平衡,脚要踩实,要不然会掉下去的,但是有一个安全带系在身上,这样就不会掉到地上。我一直玩了十几圈,最后一关最难,因为要用手抓着空中垂下来的绳子,脚踩着下面的两根细绳子向前走,除了那两根细绳子,中间都是空的。
我慢慢适应了它,但是前面的小朋友挡住了我,我觉得走得太慢了。玩完了,我把帽子和安全带都解下来,接下来,我去钻洞洞。钻洞洞太累了,把我的手都磨出茧子了,但是我没感觉到疼。我爬呀爬呀,爬到了一个跳圈圈的地方,就是从上面跳到下面,我还可以从下面翻上去,我觉得这些东西很好玩。我下次还要玩。
冒险记
这天,我和丽芬阿姨一家去一个叫“冒险王”的地方体验冒险的感觉。,
第一关是“木头城堡”。城堡里有数不清关卡。首先,我要学习走钢丝,那钢丝细细的,但很结实。我走在钢丝上,一下子过去了。接下来是飞檐走壁,我扒住墙上的石头,缓缓地爬行,紧张死了!终于,我成功了、、、、、、、
第二关是“小鸟入笼”我这只“鸟儿”爬进鸟笼,鸟笼是渔网做的。有些“小鸟儿”掉了出去,而我不断的向前进走,最终爬了出来。可不是吗?这一关只有得到了足够的勇气和灵活四肢才可以通关,如果你像我一样勇敢的话,就别玩这个关卡了,我当然不会硬让你玩哦!
最后一关是攀崖了,我扒住墙面,用力向上攀爬,太简单了,我像猴子似得,飞快得爬到了“山顶”我一手扒住石头,另一手敲锣,只听“当当当”的几声,我迅速滑了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逗得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那个地方真好玩,它给我充入了许多勇气。
冒险记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银泰城,一进门口一个巨大的游乐设施出现在眼前,我马上吵着妈妈要玩妈妈觉得烦了,就同意了。
我飞快的买好了门票,付了钱就开始了冒险,第一关虫茧加鸟巢,看起来很容易但其实真的爬进去还真是挤得不行。我绕着白网向上爬,好不容易把鸟巢走过了,又还有一个虫茧,虫茧是这样的,我们要从每一层的小洞里,一点一点向下爬,最后你会掉到跳跳床里。然后过关是蜘蛛塔,是一个很高的四方体。我们到了里面后可以发现这里的绳子有很多,每一根都有弹性,我们要一点一点的跳上去,最后你会跳到顶层,我好不容易快要到了又掉了下来终于到了上面,突然感觉好轻松啊。下面就是直下悬崖了,我们要过来。重重难关后,到一个柱子下面,然后系好绳索,抱紧柱子。我张开手臂下来真是太爽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不过还是要回家。
冒险记
有一只小猴叫皮皮,什么事情都要妈妈做,有一次妈妈得了一种奇怪的病,需要稀有的药材,才能治好,皮皮听了以后很伤心,决定帮妈去找药材。
皮皮首先遇到了大象伯伯,就问大象伯:“大象伯伯,你知道哪里有稀有的药材吗?”大象伯伯说:“这种药材生长在悬崖上。”皮皮听了之后就向悬崖走去,悬崖的路可不是这么好走的,皮皮爬了一点又掉了下去,爬了一点又掉了下去,可经过不断的努力,皮皮终于爬上了悬崖,可正要摘到花的时候,皮皮突然掉了下去,幸好抓住岩石才没掉下去,这时老鹰飞过去把皮皮拉了上去问:“皮皮,你不在家里好好呆着跑到这里来干什么?”皮皮说:“我妈妈的了一种怪病需要悬崖上稀有的草。”老鹰说:“那我帮你拿。”老鹰把那些草给了皮皮,皮皮对老鹰说了一声谢谢就回家了。
回去后,皮皮把药给了妈妈,妈妈对皮皮说:“皮皮是个乖孩子,知道帮妈妈干活了,其实,只要皮皮懂事,我的病的自然就好了。”说完喝完皮皮找回来的药,病就好了。
从此皮皮天天帮妈妈做家务,妈妈也再也没有得过怪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