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首先让我代表我的全家,向光临今天新婚典礼的各位亲朋好友、先生们、女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
今天是我儿子xx和xx小姐结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高兴的是这对新人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荣幸的是我的儿子为我们家领回来了一位日本儿媳,他们漂洋过海来到新宾。在此,我仅代表xx氏家族对一对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对日本的亲家说一声你们好!谢谢你们把这么优秀的女儿嫁到中国来,愿我们两个家族兴旺发达,愿中日友好像苏子河一样源远流长,像富士山一样威严屹立!
最后,让我再一次由衷地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和各位来宾的光临,我们备了一些薄酒淡菜,希望你们能够吃好喝好,以尽我意。
同时,也向为今天典礼进行工作的主持、乐队、宾馆的服务人员的周到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