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xxx和儿媳xxx结婚的喜庆日子,承蒙大家的厚爱,在百忙之中光临致贺。首先,我代表我们家族,向参加婚礼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缘分使你们结为夫妻,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戮力同心、并肩前进、孝敬长辈、团结奋斗。面对台上这对新人,面对台下这么多的亲朋好友,我送三句话给这对新人:
一、是希望你们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济;
三、是不断进取,勤奋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单位。
最后,祝你们俩永远钟爱一生,同心永结、幸福美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