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今天是我儿子xxx和儿媳xxx喜结良缘的美好日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欣。高兴的是这对新人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我们也算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荣幸的是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和父老乡亲送来了他们真挚的祝福。
我要感谢亲家父母,养育了知书达理、文静娴淑的好女儿,能让她成为我们家庭中的一员,我们很有幸。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像对待亲生女儿一样关心她、呵护她,请亲家放心。
作为父母,看到xxx、xxx,由相识到相知,情意相投,心息相通,志同道合,今日喜结连理定终身,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成长,日益成熟,我们深感欣慰。
你们要珍惜美好情缘,互敬互爱;要做到温存仁爱胸宽,互慰互谅;要学会体贴谦和大度,互助互让;要能够坦诚携手向前,互信互励。你们要尊敬长辈,孝顺父母,善待他人,知恩感恩,懂得回报。
希望你们:永远比翼双飞,始终相濡以沫,让岁月见证承诺,让恩爱相伴一生。 最后,祝福两位新人新婚愉快、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