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小明与阿花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们远道而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在此我谨代表我家人向来宾们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感谢!
再此我心情非常激动,我有许多的话想是要对我的儿子和儿媳说:孩子们,你们很孝顺,你们完成了父母的心愿。今天开始你们就正式成家了,你们建立了一个新的家庭。希望你们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同甘共苦,互谅、互助、互敬、互爱、,一定是要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小儿与儿媳荣携伉俪、喜结丝萝,承蒙各位佳宾光临,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良缘由夙缔,佳偶自天成。小儿与儿媳的美满结合,不仅意味着一个幸福家庭的妙合,更意味着一份责任道义的担当,意味着一种鱼水相依的相守,意味着一腔互敬互爱的依恋。我们祝愿,你们两夫妇,今日赤绳系足,未来一定白首同心。
我们希望,你们一心一意创事业,全心全意创家业。生活中无论是阳光灿烂,还是斜风细雨,你们都要同甘共苦,风雨同舟,永结百年之好,长鼓瑟瑟和谐,这就是你们对双方父母养育之恩的最好回报,这就是你们对周围一直关爱你们成长的一片苦心的最大感恩。
我们相信,你们将会不畏辛劳地付出,不吝辛勤的汗水,一定会浇来生活的枝繁叶茂,一定会收获事业的花红果硕。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