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至爱亲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女婿××的新婚庆典,承蒙各位的厚爱和光临,给今天的庆典增添了无限的喜悦和光彩,为此,我代表家人向各位亲朋好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同时也要感谢酒店的老总和员工对这次婚宴的安排和支持。
为了今天的这个时刻的到来,我的亲家母付出了很多,我代表娘家人向你说一声,亲家母你辛苦了!
缘分使我的女儿××和女婿××结为佳丽。几年来,恋爱的酸甜苦辣只有你们俩自己心里最清楚,今天步入了结婚的殿堂,希望你们俩要永远记住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永远珍惜今天这个神圣的时刻,彼此为今天的承诺负责。
还希望我的女儿能够努力做个好儿媳、好妻子。
更希望女儿女婿能够互敬互爱、互相关心,有了错误能够彼此包容,能满怀感恩之心孝敬双方老人。
双方家长祝愿你们开心快乐每一天,恩爱幸福一辈子。
最后祝福在座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家庭和谐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