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真好玩
“真好玩,真是太好玩了”这是我们十几个同学参观实验基地后发自内心的赞叹。
那天,我们一走进基地的大门,就看到四种好玩的娱乐项目。我先到我最喜欢的“穿越火线”玩一下,我一“钻”进去,身体仿佛缩小了好几倍,我像一只灵活的猴子很快就钻过去了。接着,我去爬“昆仑山”,上面有一个银色的球,可我认为是一个闪闪发光的奖杯。我努力地爬,紧紧地抓住绳子,用力地保持身体的平衡,不让它左右晃动,克服重重困难终于爬到了顶端。后来,我看到同学往一个地方跑去,一看,原来是小小科技馆。我一进去就看到有几个鼓让我非常惊讶,虽然这些鼓没有皮,可当我把手手按在上面时也能发出美妙的歌声。我正玩得起劲,突然,几位同学笑了起来,原来他们在照哈哈镜呢。我急忙跑过去一照,啊,我都成童话里的小矮人了,我急忙跑到另一边一看,心里顿时乐开了花,我变得超级高,我当时穿着篮球服都可以参加NBA球赛了。我又到旁边的镜子一看,天哪!都变成猪八戒了。接着,我去玩“过山车”,我把小球放下去,小球竟然没有地心引力一样管自己往上滚,太有意思了。
玩着,玩着,天色不知不觉暗了下来,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