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我去了我妈妈的妈妈家,在那里很好玩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是我听不懂那里的话,所以我请了一个翻译员,老妈,我妈妈在那里非常熟悉所以我就请妈妈当我的翻译员,我聪明吧哈哈。第一天,我去了黄石的游乐园玩,我一进来哇哇的大叫这里居然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在那里我玩了很多项目的游戏,有射气球、划船等等一系列的项目。我和妈妈比赛了射气球,我射了15个气球,而妈妈只射了9个,我比妈妈射得多。划船是我和妈妈一起划得,刚开始我们俩都不太会划,总是控制不好方向,经过一番努力,我们终于掌握了划船的基本要领,后来一直划得很顺利,把其他划船的人落在了很后面。通过这件事,也使我明白,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有付出才有回报,一份汗水一份收获。我还玩了好玩的旋转木马,十块钱一个人,我以前以为旋转木马只有小朋友喜欢玩,在今天我发现很多大人也很喜欢玩,看来这个设施很受大家喜爱。游乐园应该多增加些这种游玩项目,这样大人小孩都能同时游玩。游玩的时候我还吃了几个冰淇淋,吃得满脸都是像个花猫子。妈妈说我不能这样吃,要合理饮食,这样吃会吃坏肚子的,我知道了。
离开游乐园的时候,我还是新致勃勃的,通过这一天的游玩,我不仅玩的很开心,而且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以后能经常有机会妈妈带我出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