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和日照两地游玩,我非常高兴,晚上躺在卧铺车上怎么也睡不着,吃了兴奋剂似的。
哇!我千等万等,左等右等终于等来了这个早上!太阳露出了半边脸,青岛,我来啦!今天第一个景点就是——栈桥!四十分钟的自由活动时间,浪费不得啦!“大海啊大海,就像妈妈一样------”,我忍不住想唱起来。哈哈,这个浪好大呀!爸爸赶紧按下快门,捕捉了大海的磅礴气势。妈妈说:“快看噢,‘海盗’!”我转头一看,在心里狂笑了一通,趁两个“海盗”没发现,赶紧给他们拍了张特写。哟,时间快到了,我们得往回赶喽!
海洋馆也很有趣,特别是海洋隧道,一条条鱼儿从我身旁游过,仿佛我已置身海洋。还有两条大鱼趴在隧道顶上休息呢。于是,我故意一跳一跳地指着上面的两条鱼说:“喂,懒虫!起床啦,太阳照屁股嘞!”说得妈妈大笑起来。走喽!下午的海水渔场才是关键哦。
吃完午饭,我们乘车赶往第二海水渔场。哈,海水蔚蓝蔚蓝的,沙滩金黄金黄的,这里真是个好地方!嘻嘻,浪来啦!海浪轻轻地冲着我的脚丫,舒服极了。嗯?那边好多人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走了过去。原来,这儿有好多螃蟹!爸爸说:“这儿有只不错的贝壳!”我赶紧把瓶子拿了过来。“啊,螃蟹!瓶------瓶子!”妈呀,我可没当餐厅服务员的经验那,我快忙不过来了!做喜欢做的事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快,我得走啦。
我们又乘车赴奥帆中心,那里有奥运会帆船运动员使用过的帆船,穿过的衣服,获得的奖牌。看着目不暇接的一块块金银铜牌,我不禁想起了今年伦敦奥运会冠军徐莉佳高举右手冲过终点线的身影。晚上的《蓝色畅想》歌舞演出可不能错过,奥帆中心,拜拜!
第二天醒来,我已身置日照的宾馆里。没想到今天第一站赶海园出了点小意外,所以先去乘快艇游览海滨风光。
之后我们又来到金沙滩海水浴场,换好泳衣,大海,我来啦!哇!海浪象一只凶猛的狮子朝我扑来,站稳喽,准备迎接吧!浪一来我就向岸边跑啦,尽管是这样,我还是呛了口海水,可我简直高兴得要抓狂了!咦?潮水快退下去时,我好像在往岸上冲,可完全退下去时,我却发现我还在原处呢!
回来之后,我依然回味无穷,幸福在哪里?青岛告诉你!这真是我最愉快的一次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