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学期渐渐过去了,但是崭新的校刊又来到了我的手中。它记录着一个学期整个学校的酸甜苦辣,记载着同学们的微笑与泪水。
我小心翼翼地翻开这本书,细细地“品尝”着每一篇文章。看完后才发现自己的文章没选上,不过它们其实有我没有的闪光点,这些值得我去学习。比如我们班登上的三篇文章写得都不错。小郑同学写得课间趣事描写得幽默、生动。特别是第二篇文章的题目取得让读者产生了疑问感。结尾更是好上加好。不愧是小郑同学写的,就是有气派!
下一位是凤凤同学的文章题目为《我爱我家》,先通过人物的性格为他们“设定”颜色然后对每一位成员进行详细介绍。这个普通的家庭在凤凤的叙述下显得格外的快乐与温暖!
最后一位是班中的作文大师——小黄。名叫《帮蛋宝宝找妈妈》。小黄想象得非常合理,运用词语恰当,小动物的说话语气生动,还有像声词的描写。我要向她学习!
除了有好文章,还有图片呢,图文并茂。但是不能说是十全十美,因为在文章的打字过程中,有了马虎,就有了小错误。
真期待下个学期的《太阳鸟》能不能做到十全十美,“飞翔”吧,太阳鸟!向着太阳的地方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