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
我有一个幸福、舒适、温馨的家庭,家里有一个风趣、幽默又厉害的妈妈,又有爱心会赚钱的爸爸,又调皮捣蛋的哥哥,还有喜欢读书又乖巧的我。
先来说说幽默又厉害的妈妈吧!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鞋子,妈妈看上了一双脚指头在里面,脚的中上部分在外面的鞋子,售货员阿姨说:“这双鞋子可好了,透气性好脚还不臭呢。”妈妈说:“鞋子的一部分是不让脚臭,可是脚指头呢?”这让售货员阿姨哭笑不得,我也笑得差点翻了个跟头。可是我们要是犯了错误,那可是没有一丁点儿商量的余地,我和哥哥都怕妈妈。
那下面来说说有爱心的爸爸吧!星期天爸爸带我去玩,看见了路边乞讨的老爷爷关心的说:“把这5元前去给老爷爷吧,让老爷爷买点吃的。”我接过钱迫不及待的跑过去用双手递给老爷爷,老爷爷看着我点点头。那种眼神特别的真诚,好想再说谢谢所有有爱心的人。
接下来我们说说调皮捣蛋的哥哥吧!有一次我把作业早早的写上了,哥哥说:“我们来玩警察捉小偷的游戏吧。”我说:“好啊,我当警察你当小偷,开始了。”我在后面紧追不舍,他在前面跑着,谁知他又跑到后面,我还在前面找他呢,忽然:“啊”的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回头一看,原来是他在捣鬼,吓得我晚上只做恶梦。
我嘛,喜欢看书、学习。爸爸说我是书呆子。再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过了“五·一劳动节”我们就要搬进大房子了,我真高兴。欢迎大家都到我家去做客。
我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感到幸福、快乐。我希望妈妈健康、美丽、长寿。爸爸的事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哥哥早点懂事,我希望我的学习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我送大家一个谚语:学习如走路,不能慢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