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感恩的心……”这首歌将永远刻在我们心中。
说到我懂得感恩还得从那件不幸的事说起。那天,在公路上,一位十岁左右的小男孩走在人行道上,一个白颜色夏利速度惊人,想要闯红灯,可看见前面有一个小同学,那辆车准备刹车的时候,来不及了,正好撞着小男孩,把小男孩撞出了人行道。
过路人立刻打120,在医务人员的努力中,终于抢救过来了,许多人为他捐款,可是一共需要三万多,他的家庭困难,我们班同学打算为他捐款,可是我们也捐不了多少,我们需要呼吁更多的人来关心他。听说他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次车祸使他丧失了对生活的信心。我觉得他很可怜,就给他捐了400元。
我鼓励他,让他勇往直前,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