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听说江心屿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是我国四大名屿之一,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去看一看。
“看,快到了。”我坐在驶往江心屿的轮船上,看着船尾激起的朵朵浪花,实在是迫不及待。沿着瓯江往西边走去,我看见了西塔。它是南宋时建造的,六面七层,有十五尊佛像,高三十二米。顺阶而下,我们来到了瓯江边,坐到台阶上,看着江水翻滚上来,淹没了一级级台阶。我们一直往前走,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地方-----共青湖。草地上点缀着五光十色、争奇斗艳的小花、有黄的、紫的、红的和粉红的,真是美丽极了!榕树弯下腰,把叶子伸到湖里,就像榕树姑娘正弯腰洗头呢!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东塔。这塔很奇怪,里面有一棵树,但它不是种在地下,是根挂在半空中,这棵树一直伸到塔顶,直冲天空,就像东塔长了头发。怎么样?很离奇吧!江心屿的东西塔被评为世界百座名塔之一。最后我们去了一个公园玩,玩得兴高采烈、大汗淋漓、面红耳赤。
江心屿真是个让人心旷神怡又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