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又繁忙的军事夏令营终于结束了,夏令营过后,我不由自主的怀念起在夏令营里的生活。
我怀念和同学们在烈日炎炎下站军姿,教官的“河东狮吼”,我们个个汗如雨下。汗水像蚂蚁似的从脸上爬到脖子,再爬到身体的每一处,奇痒难忍,再加上太阳的烤晌,使我们一个个变成了落水狗,全身又湿又臭,即使这样,我们却大气都不敢出。不过几轮下来,我们也渐渐训练有素了,得到了教官的夸奖,我心里顿时有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我也怀念和同学们在人潮拥挤的澡堂里洗衣服,我们总喜欢在水池时嬉戏,我手中的衣服像蛟龙在身上盘旋,很快的洗净了一身污泥。到晚上睡觉时,我们经常三五成群的说悄悄话,整间营房如蜂巢般叽叽喳喳的。咦,突然净下来了,原来教官突然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被教官骂得狗血淋头。
夏令营的生活虽然苦,虽然累,但我们从教官的身上学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让我们得到了磨炼,学会了坚强,感谢教官,让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