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趣事三年级作文
童年趣事百无禁忌,常常荡漾在童年梦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样一睡不醒,如果让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话,我会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盒子,一个装着许多秘密的盒子;一个葡萄架,一个长满了数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让我们一起来享受那童话般的故事吧!
还记得那时我刚八岁,我家养了一只叫"月月"的小狗,它长着一双宝石般的大眼睛。那时它刚一个月,我天天给它冲奶喝,可是后来,我发现它不爱喝奶了,开始啃骨头了。我很不理解,我想:"奶没骨头好吃吗?"。有一次,我又发现它不喝奶啃骨头,我很生气的就和它抢起骨头来,它抢不过我,就咬了我一口。我哭着告诉了妈妈。妈妈说:"狗天生就爱啃骨头,你去抢它的骨头,它不咬你咬谁呀!"。我记住了,以后看到狗一啃骨头我就躲的远远的,偷偷地看着它那贪吃的样子。
而当我在童年的梦中畅游时,我真的想亲手摘下那芳香四溢的小花;打开那装满秘密的盒子,取出一个秘密;摘下那惹人喜爱的紫葡萄啊!童年趣事真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