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当,叮叮当当,大家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搬新家了。
之前我们一家五口蜗居在一个四十多平米的小房子里。我和妹妹的房间只能放下一张床,我和妹妹睡上下铺。就连一张像样的书桌都没有。而我们的门不过是妈妈用一块布吊挂起来的。每次我和弟弟妹妹写作业的时候都要挤在餐桌上面写。而弟弟妹妹经常为了你占用的地方大,我占用的地方小而吵架。我和妹妹都无比的希望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大大书桌,而且最好能放进自己的房间里。
在我们的小家里,我和妹妹还算是好的了,因为弟弟比我们还要惨一点。因为弟弟现在还没有自己的房间呢。他“借宿”在爸妈的卧室里,所以弟弟无比的希望自己有一个房间。虽然弟弟才七岁,但是每天在我们屁股后面吵着自己没有自己的空间,没有自己的秘密,他很苦恼。真是人小鬼大。不过话说话回来,谁不希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呢。爸爸妈妈也是,每天因为房子小,人多而吵闹。每天吃饭的时候五口人挤在一起在一个小桌子上,不是你撞我,就是我碰你的。想看电视的时候,因为杂物太多而需要收拾一会儿,电视才能正常工作。别提有多麻烦了。
现在好了,我们搬新家了,新家有一百三十多平米呢。不仅我和妹妹的房间比之前大了好几十倍,而且弟弟还有了一个房间。妈妈知道我和妹妹的心愿。所以在我们的房间里放了两张书桌,我和妹妹各用一个。我们的房间里还放了两个衣柜,一张大大的床。真的是太好了。
弟弟的房间里也放了一张大大的双人床,也有一张书桌。妈妈还给弟弟添置了一张玩具架,让弟弟放他心爱的小玩具。现在好了,弟弟再也不会跟我们抱怨说没有自己的空间了。
爸妈也好了,卧室比之前的大了很多,而且再也不会因为房子小而吵架了。而且新家里还有了大大的餐厅。妈妈在餐厅放了一张大大的餐桌。我们吃饭的时候再也不用那样挤了。就算弟弟躺在餐厅吃饭,也不会碰到谁了。
我们的新家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