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编300字童话:两只小乌龟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小乌龟,就连画上画的都是小乌龟。爸爸看我这样喜欢,就给我买回了两只。
我的这两只小乌龟非常聪明,平时总是在乌龟缸的水里游来游去,有时候也爬到台子上晒太阳。用手吓一吓它们,它们就会立刻把头缩回去,那胆小如鼠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真是“缩头乌龟”啊!
有一次,弟弟从农村来给我家拿了一些小河鱼,我很想给小乌龟尝尝鲜,可对它们来说,这些鱼有点太大了。我报着试试看的心理把一条鱼丢入了龟缸,两只小乌龟围着鱼转了一个圈,好像在思索该怎样对付这个大家伙。突然,两只乌龟好像商量好了一样,一起快速的伸出了长脖子,一个拉鱼头,一个拉鱼尾,把这条鱼撕成了几断,美美地吃了下去。
我的两只小乌龟不但聪明,而且还十分勇敢。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小伙伴们结伴捉了几只螳螂。回到家里,我想用螳螂来吓一吓这两只“缩头乌龟”。我把那只螳螂放在那层没有水的台子上,过了一会儿,那只个头稍小一点的乌龟探出头来看着那只螳螂,螳螂毫不留情地给了它一刀。我原以为它会吓得一头钻回水里去。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那只小乌龟竟然临危不惧,咬住螳螂的脖子把它拖下水吃掉了。
这就是我的两只小乌龟。既聪明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