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追求梦想,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老天都公平地把每一个追求梦想的机会分到了每个人的手里。只有每个人努力去争取自己追求梦想的机会,你才不枉老天对你的赏赐。
从小到大,梦想不停变化。每当梦想改变时,就说明我们的知识增加了,对社会的理解也改变了。梦想的改变,这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会经历无数次。但我们追求梦想的脚步,永远都不能停止!
梦想的路上会有嘲笑,会有失败,……但我们都不能放弃,即使失败了,我们依然要微笑,然后重新开始。一个人如果连梦想都放弃了,那么这个人活在这个世上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吧,我们的人生不要没有意义,我们要实现我们的梦想!
梦想,一个很美丽的词语,我们为梦想付出了那么多,很多人都会说不值得,但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刻,什么付出都值得了!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风雨过后会有彩虹,我们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梦想其实并不遥远,只要我们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梦想就会实现。”
2“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每次听到这首歌,我内心便会热血澎湃,对祖国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在我心中一直认为国旗是祖国尊严的象征,也是祖国的化身。国旗,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它是我们中华人民引以为豪的一面旗帜,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五星红旗啊!我虽然不是诗人,无法用动人或是悲愤、充满沧桑的诗句来描述你的伟大。但我仍会用发升起自肺腑的言语表达对你的敬仰、崇拜。
五星红旗啊!我虽然不是画家,无法用最最鲜艳的色彩、优美的线条来描绘你。但我仍会用我的感觉来画出你在我心中的形象。
五星红旗啊!我虽然不是一名战士,无法用自己的鲜血来染红你,但是做为一名普通学生的我看到你每天冉冉升起,仍然怀有战士般的满腔热情。我要把对你无限的敬仰投入到我无尽的学习当中,我要用我不懈的努力来为你添光溢彩!
五星红旗啊!您在我心中的形象永不灭!我骄傲,我生长在您的旗帜下;我自豪,我是一名炎黄子孙!
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中国,是一个有着960平方公里陆地面积,有着13亿人口的大国,它是世界东方,一只雄赳赳气昂昂的雄鸡。也就是这样一个大国,在以前,是一个多么贫穷落后,受欺负的国家。花儿本是纯洁美丽的,可是,由于清政府的腐败无能,让英国人把花儿制成,输入中国,到1835年,中国以有200万人。因此,也就有了爱国政治家林则徐,爱国将军关天培等人的出现。有那些英雄儿女的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当从萨马兰奇老人口中说出:“BEIJING”时,有谁能不激动呢?对,就是那个老是在奥运会里那大鸭蛋的中国,如今竟然办起了奥运会,这说明,中国的体育事业飞速发展。东方雄狮睡醒了,它的吼声震惊了全世界。
同学们,现在当你玩着电脑,吃着零食是,千万不要忘记祖国,不要忘了那些爱国人士。因为:祖国在我心中!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4我是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队的创立者和领导者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在我心中是伟大的。
党在我心中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五角星代表中国的领导,红旗象征革命胜利。
党在我心中是一盏指路的灯。它带领一支队伍艰辛地走了三万五千里路。走草地,爬雪山,吃尽了苦头,才换来今天的好日子。
党多么顽强伟大呀!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在我心中的信念无比坚定:党在心,永远跟党走。“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党在我心中是一名救世主,云南发生地震,日本发生9。0级大地震,又迎来海啸。党一次又一次送安慰,一次又一次送温暖,还派15名勇士去帮忙,党多么宽厚慈祥呀!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永远热爱中国共产党,我们要记住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大的困难我们也能克服,再大的挑战我们也能战胜!党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