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会飞,我会飞到养老院,给步入垂暮之年的老人带来生机。我会像春天的雨露一般滋润老人干涸的心灵,喜悦又重新爬上了老人们的眉梢,那神情真所谓:“笑一笑,十年少!”
如果我会飞,我将飞到孤儿院,给瘦弱的孩子带来欢乐。我会与他们一起尽情地玩耍,孩子们欢笑着,高兴极了。从此,欢乐写在了他们的脸上,不再感到孤独。
如果我会飞,我还将飞到病房,给那些憔悴的病人带来希望。我会变成一幅灵丹妙药,让病人们顿感身心愉悦,对明天充满了信心。
如果我会飞,我又将飞到汶川,给灾区人民带来力量。我还会变成一把火,点燃人们心中那一颗充满了希望的种子。从此人们信心百倍地重建美好家园。
如果我会飞,我会飞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