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吧,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无数的风雨,这貌似是上天的安排,由不得我们。我却想,我的人生中没有风雨。
12岁那年,我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痛苦,失去了我的两个亲人,一个我姥姥,一个是我爷爷。我不懂上帝为何如此残酷,我只知道,我没有了他们,我的生活就变得黯然失色。那两场风雨,洗刷了我人生中所有的笑容,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回忆,我都在抱怨,我都在颓废,那些天,貌似上帝也知道了我的心酸,整天下雨下雨,我记得很清楚,在他们二位下葬的时候都是下着暴雨的,我在风雨中哭泣,因为那时候没有人知道这到底是泪还是雨。这两场风雨,冲刷了我的坚强,爷爷经常告诉我,男子汉大丈夫要做一个坚强的人。于是,我坚强了,坚强的哭了。上帝也是如此爱玩弄,竟然让我在短短两个月,就失去了两位亲人,对我来说,是多大的风雨是多大的悲剧。
那年过后,连绵不断的阴雨就出现了,一直持续到16岁。这几年,我颓废了,我堕落了,不再是以前人人皆知的好孩子,而变成了所有人都惧怕的坏孩子,我有时在想,我有那么多朋友,我为何还觉得如此孤单?可是,风雨不会因为我的感慨而停止,就这样迷茫的过了3年,在别人眼中的辉煌,在我心里的堕落,持续了3年,上帝,你在开嗎玩笑?让我在最宝贵的时间最珍贵的年龄洗刷了我的所有快乐所有笑声。
总之,我的人生风雨不会停,一场接一场,我只恳求上帝,愿我的人生中没有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