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没有几个梦想呢想必每个人都有一颗炽热的追梦的心,梦想不分好坏高低贵贱,但你总会迎着别人的嘲讽和家长的否定坚持。
人的一生不只有一个两个梦想,因为每当一个梦想完成或放弃时,都会去寻找下一个梦想。记得小时候我的梦想是有很多很多好玩的玩具之类的,毕竟那时还小,当长大一些时,感觉那些个梦想太傻太天真了。而现在我的梦想就是将来可以养活父母,也许梦想在不同的年龄段或不同的责任是会改变的。
有人说梦想要坚定不移才会实现,但我总会认为还少了付出。可是还有人说只要坚持梦想并去为之而努力,就一定会在那方面有所成就,其实不然,这并不一定会让你在那方面取得某些成就,但至少坚持和努力会让你觉得问心无愧,还会收获那么一些成熟与坚韧。但如何在中途放弃,那么说明毅力还不到位。但如果放弃了原先的并去寻找其他方面的梦想,那么说明这个人还抱有一丝的侥幸,总是想在某方面取得一项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