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有个人的优点,与他人学,才能让自己得到更加多的智慧,太过于忌妒别人的好,而疏忽了自己的优点,不就十分浪费自己的才能吗?
而我,也常常欣赏别人的画作。毕加索,这位无人不知的大师,每一件作品都价值很高,而他的画作却让我大开眼界,但十分的难懂他心中的艺术,他并不是一定要彷照别人,而是用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画风,去呈现出一幅又一幅的经典作品。而我也十分小心的想要看透他的作品,努力学习,把它变成为自己的智慧,转用自己的手法,变成我的,并不是要坚持自我看法,自己的主见,而没有去学习别人的创意,不只自己没有学到东西,因而还损害到看你画画的人的心灵.
自我的感觉很重要,放开眼界也是十分的重要,也可以把两种东西合成一个去欣赏,就会发现原来有很多事情事没有认真去看就看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