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着文字上路,旅途不寂寞!
我知道,我不敢奢求太多,因为太多就意味着贪婪,贪婪就意味着无法满足,无法满足就意味着无法节制,而最后我的梦想就会因此而被耽误!
柔柔的晚风,依旧吹拂着这怡人的夜晚。我接到文学社开会的通知,不知此次又有何事?我只知道因为这次的开会,我又要放弃考英语试的机会了。哎,终于明白鱼和熊掌是不可以同时获得的!可惜这一切领会得太迟。。真的,一切真的是迫不得已啊!但为了自己苦苦追求的兴趣,仍是坚持着!
当看杂志上发表了自己曾经深思熟虑写下的文字时,内心有种说不出愉悦之感!可为了它,我已经放弃了太多太多。。我不敢回头数我花费多长时间来完成它,我只知道我的思绪中一直深思着它。
无须华丽的语言修饰,没有艳丽的灯光照耀,一字一句,发自自己内心最深处的话语!这也就足够了。。
然而在每一次孤单的时候,在每一个无聊的日子里,总爱找点文字的寄托,渴望将自己的心情永存在那布满紫仃花香的日子本里。。细细的品味。。也许没有人会懂,但那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记忆!
“依然微笑”,曾经的一个网友有一段时间总会在我的空间留上这几个字,起初我还想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他都爱打上这么的四个字呢!后来慢慢体会,原来一切还需我们用心感受,其实生活就是如此!真的,我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我的文字都有着你们不一样的答复和感受,谢谢你们把你们最真实的话语和最真心的祝福送给我!一路上,有你们的支持,我相信我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每一次都在期待,期待着不一样的人给我的文字留下不一样的评价!然而,你们的评价将成为我继续鼓足勇气写作的信心!一次次的徘徊,一次次的努力,终于在内心找到了一丝的安慰......
文字,似乎有神奇的力量,它真的可以让我随意摆弄我的情绪。。闲来几句,足以让我感叹不已!
总爱将自己的秘密写在一个刻着回忆的日记本上!或许真的有太多的回忆的,一路走来,真的很精彩!回忆,我的生活不可少了你!。。
如今,我总是小心翼翼的抚摸着我那受伤的心灵,为了那个苦苦追寻的梦,我不得不暂且放下你。我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我依然会携你一同上路!文字,只有你才是我真正的解铃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