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天亮了,我极不情愿地睁开了双眼,睡意朦胧的的我,被窗外哗啦啦的雨声惊醒了,脑袋里的瞌睡虫们都被我突如其来的激动给吓得无影无踪了。
为什么激动呢?这事还得从昨天晚上说起......昨晚,我收到一条信息,说明天会有强力台风“杜鹃”,有可能会听课。哎呀!我那个兴奋啊!简直高到珠穆朗玛峰了!我扔下手机,躺在床上开始幻想着美好的明天该干些什么,把这个“可能停课”的明天安排的满满的......我怀着满怀的好心情,一蹦一跳地跑到阳台上去看这壮观的景色:雨沙啦沙啦地下着,豆大的雨点滴落在树叶上,发出清脆的声响,阳台与对面的街道只隔着一层雨帘朦朦胧胧的,楼下的地面上积了一大滩水......我打开电视机,满怀激动地盯着屏幕,希望看到“今天停课”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可是,结果使我大失所望:今天中小学生照常上课!顿时,我的心情从珠穆朗玛峰的顶端,瞬间跌到鲁藏布大峡谷的谷底。
唉,还我一早晨的好心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