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雨就是什么的你六
有一首歌唱道:“接受我的关怀,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结构就是互相支撑,互相关爱,一首首心灵之歌,唱出了动听的旋律。
你知道爱是什么吗?爱是理解,爱是责任,爱是分享,爱是力量。爱就在我们身边,爱是一首激动人心的抒情诗,让人心潮涌动,热情澎湃,人在用行动诠释着爱,爱就是这个世界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大家还记得“最美司机”吧,他就用生命诠释了责任的人,用生命诠释了一个司机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奉献精神,他就是吴斌。他为了车上的二十四位乘客,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伟大出于平凡,只要我们努力向善,多一份责任心,多味社会为他人奉献出一片爱,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我们的社会将更加和谐。吴斌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将永远向英雄致敬!
英雄身上有爱,动物身上也有。
两年前,我家有一只美丽的猫,一身雪白的毛,眼睛炯炯有神,还有一双灵敏的耳朵。它可是我家的捕鼠大功臣。有一天小咪身体出现了异样,整天不吃不喝,大约四五个月后,我听到小猫的叫声,去看了之后才知道,在小咪的旁边多了四只小猫咪。大约又过了三个星期,小咪不见了,等到它再回来的时候,雪白的毛皮上沾满了刺眼的污垢,瘦得皮包骨,只见它迅速地吃了几口饭,然后深情地望了望它的孩子们,眼中流露出无限爱意。它围着小猫咪慢慢地转了几圈,然后纵身一跃,消失在草丛中。在这之后,我终于明白,小咪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有足够的地方住,有足够的食物吃,让出了自己曾居住的家,它跑到山上,因此它那雪白的皮毛弄脏了;长期吃不到食物,它的身体也渐渐消瘦了。小咪无私的母爱多么可贵,多么让人感动。它为了儿女们有好日子过,自己宁可流浪,宁可饿肚子,宁可失去光洁的皮毛,只是一个多么称职的妈妈啊!
我突然明白,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当母爱的水流遇到堵塞它的岩石时,就会激起最美丽的浪花。
是的,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就是爱,爱组成了这个巨大的世界,这个世界因为有爱才完美,才美丽。
理解不能仅停留在口头上,需要以行为来传递和表达,付出了爱,哪怕从未说过一个爱字,爱已然溢满了世界——爱是理解。
自从我们降临到这个世界上,我们就无时无刻不拥有爱,爱无处不在。爱是一种幸福,是一种行动,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爱是责任。
“分享”就是和别人分着享受欢乐、幸福、好处等等,如果说爱是空气,那爱就是氧气,空气中包含着氧气,爱里充满着分享——爱是分享。
仁爱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也是人类进步的共同信念。爱是人间的真情,爱是力量的源泉,爱是奇迹的起点。爱是一种人性的力量,爱是一种道德的力量——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