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作文250字
星期天下午,小明坐在房间的窗户边做作业,突然他听见外面传来雨点落下来的声音,往窗外一望,只见楼下晒着的衣服白洗了白晒了,便撑起雨伞跑下了楼。
到了衣架前,小明连忙伸出胳膊,可他太矮了,又踮起脚尖,这回总算收到了。他撑着伞,收一件衣服就往手臂上搭,每一件湿淋淋的衣服都被小明收了回来,不会再湿下去了。小明自己身上穿的衣服一部分已经湿了,但他不在乎。
小明上了楼,把衣服给了二楼的老奶奶。老奶奶说:“谢谢你,小明。”说着,给了小明一颗糖果。小明回到了家,把这件事一五一十地跟妈妈说,妈妈笑着说:“小明,你真是一个会为别人着想的人。小明,你长大了。”
星期天的中午,小明坐在窗前认认真真的抄写着作文。
突然,窗外传来滴滴答答的声音。小明放下铅笔站起来往窗外望去,哎呀,外面下雨啦。雨中有两棵小树,树上拴着一根细细的绳子,绳子上挂着几件快被雨淋湿的自己家的衣服。只见那衣服在空中飘来飘去,好像马上要掉下来。万一掉下来爸爸就白洗了!
于是小明赶紧撑起伞,冲出家门,奔向花园中的那两棵树,他跑到衣架前把衣服搭在胳膊上,马上就冲回了家,把衣服放在了洗衣机上,幸好衣服没有被淋湿很多。
傍晚,爸爸回家,看到收拾回来的衣服,夸奖小明是一个爱劳动,关心家人的好孩子。这时小明的脸已经像苹果那么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