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明朗,阳光灿烂。我和舅舅、外公等坐车来到了浙江雁荡山。
我们先去了北雁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座高大的奇石。这块奇石呈现洞形,洞口上面有一片片特似三角形的巨石,听舅舅说这便是著名的景点“虎口石”。我又望了望这块巨石,想象着老虎那张血盆大口,心里一阵颤动。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一道瀑布旁。高高的山顶直通云霄,从山口上冒出一泓宽宽的泉水,如一张银纸铺泻下来,冲刷到一块光润的石头上,石头因千万年的冲刷竟变成了碗形,真不愧是“天碗”。石头旁是一个不大的潭,水面上不时泛起层层细浪,一只只银光闪闪的鱼儿嬉戏玩耍着,美丽极了。潭旁丛丛的野花竞相开放,好像一幅美丽的彩画。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寺庙旁,寺庙坐落在两只形似巨手之间的山谷里,这两只“巨大”紧紧合着,仿佛一个得道真人的两只祈祷的手,奇特极了!
我们继续走着,好奇的弟弟突然指着远处的山谷说:“快看!快看!那根细丝上有人。”随即我们发现远处的山谷之间果然有一根细细的线,上面有一个米粒大的人在走。舅舅说:“他在娱乐区表演节目呢,我们也一同去吧!”我们来到娱乐区,发现这里有一个神话般的景点“雾谷”。那里云雾缭绕,白烟的雾中还不时萦绕着阵阵红黄交加的“彩带”,那便是彩虹,往下望,明亮的湖水如一面镜子倒映着如画的雾谷,美丽得让人心醉……
看完了“雾谷”,我们又玩了“天梯”、看了“断肠崖”等景点,我们都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