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去雁荡山玩。
来到雁荡山,我们买完门票就进去了。没走多久,我听到右边的墙壁上发出了小声的“呼呼”声,我一转头,才发现一个洞,这个洞吹出了非常凉爽的风,而且这个洞很小,越里面光线越暗。让我可惜的是,我已经忘记了这个神奇的洞叫什么了。
当我抬头一看,就看见了“合掌峰”,它为什么叫“合掌峰”呢?因为它的样子像两只手合在一起一样,两个手掌面对面,好像在求别人。当我们站在一个大广场上看“合掌峰”时,它就变成“夫妻峰”。因为近看“合掌峰”就好像一对夫妻站在一起,看同一个东西。
离开了大广场,我们走了一会就来到了一座石头桥,石头桥下的小溪中的水清澈见底,最底下还有很多鹅卵石,有的鹅卵石是黄色的,有的是土黄色的,还有的是黄白相间的……在一个角落里的溪水居然有一点绿的,也有一点蓝。
下午,我们又去看了小龙湫。小龙湫的水从山峰中的一个洞里流出来,发出了“稀里哗啦”的声音,它一定是在和我们打招呼。
雁荡山可真是一个美丽又神奇的地方。下次,我还想去雁荡山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