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体育课上,赵老师要第三次测试我们的50×8往返跑。规则还和以前一样:老师一吹口哨,我们就开始跑,跑4个来回,就是8个50米。虽然我们已经跑过两次,但我的心还是怦怦直跳。
测试开始了,随着赵老师的一声声哨声,一组组同学飞跑了出去,很快就轮到我了,我鼓足了勇气,但心里还是很紧张。
我做好了准备动作,只听赵老师一声哨响,我跑了出去。前两次因为一开始跑得太急,后来几个来回就没体力了。这次我吸取教训,采用了慢慢提速的跑法。我先使自己保持着第四的位置,然后开始慢慢提速,跑在第三的同学体力估计消耗的太多,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我超过了他,我还在慢慢提速,目标是能超过在第二位置的同学,看到他已是气喘吁吁,渐渐慢了下来,我又一次发力,升到了第二,这时还剩下一个来回,跑在第一的是苏乐,我再提速,渐渐和他缩短了距离,这时我也开始感觉自己的体力有些不支了,但我鼓励着自己坚持下去,我和苏乐几乎是在并排往前跑,苏乐开始加速,我也尽力不被他甩掉,苏乐超了一点,我马上超过了他,……终于,我在苏乐的前面冲过了终点线。
我无力的坐到了地上,只觉得喉咙痛痛的,想着最后两个来回真是对我毅力的考验,我还是很开心,忘掉了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