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个春暖花开,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我们隆重、喜庆地聚集在这里,为x先生和yyy小姐的喜结良缘而欢庆。我作为一对新人的来宾,首先衷心地为他们祝福!祝福他们生活美满,白头偕老!
此时此刻,看到二位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并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看到他们手拉手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我们的心情感到无比的激动,无比的喜悦!
我们但愿x先生和yyy小姐要记住今天的牵手是意味着责任、义务、信任和忠诚。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多一些宽容和谅解,多一些体贴和关心。
最后,再一次祝福一对新人幸福美满!并且感谢各位来宾、各位亲朋石友为他们的婚礼增添光彩!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谢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