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似乎是一个简单却遥不可及的问题。我没有动人的外表,没有华贵的衣服,可我是幸福的;我没有家财万贯,没有豪宅,没有名车,但我是幸福的;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教师,没有超人的智慧,但我依然感觉我很幸福。也许你要问:幸福到底是什么?其实,在你问着幸福是什么的时候,你已经是幸福的!只是自己没有感觉到而已。幸福需要自己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受。
幸福其实就是一种心境,一种不言而喻的快乐感觉,一个小小的愿望的实现。
走在命运不可预测的路上,幸福就像一个淘气包,你追,他逃,你停下,他便张望你。幸福离我们有时近有时候远。不久前和几个要好的女同学聚会了,聚会时我们当中最漂亮的一个姐妹缺席了,她去了遥远的天堂。在为她感到难过、惋惜之余,我们感叹道:活着多好!是啊,活着多好,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也许我们正在为身体的一点小毛病而痛苦,抱怨老天没给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请不要让过多的抱怨赶跑手中的幸福。静下心来想想,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因为我们还活着,我们还可以感受到身体的疼痛,感觉到药的苦味。
如果我们总是站在自己的角落远远地观望他人的幸福,以为自己是个不幸福的,那么就错了,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就在你我身边。只要我们用心体味,就会发现我们都是幸福的。能够欣赏美丽的世界,能够拥有亲人和朋友,能够倾听音乐,能够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这就是幸福。其实幸福很简单,只要你微笑了,你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