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的代表大河中学的同学向关心支持我们学习、生活的领导、老师以及从母校毕业的叔叔、阿姨们说一声:谢谢你们!(鞠躬)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今天,在这阳光明媚的夏日里,你们的到来,就像早晨的阳光,扫去我们心中的阴霾,就像绵绵的细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亲爱的叔叔、阿姨们,是你们的爱心,又一次点燃了我们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的爱心,又一次鼓起了我们前进的风帆,是你们的爱心又一次拉近了我们实现理想的距离。有了你们捐赠的仪器,我们的课堂变得更活跃,我们的视野变得更宽阔,我们也更加喜欢学习。
今天我们在这里接受捐赠,觉得分外沉重,因为这里饱含着叔叔阿姨们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同时也饱含着对我们的厚望啊!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心比海还深。然而,我们又能拿什么回报你们呢?在此,请让我代表接受捐助的大河中学全体学生向叔叔阿姨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也一定要向你们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世界上最美丽的言辞也代表不了行动,请你们看我们的实际行动吧!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代表大河中学全体学生向各位领导、老师、叔叔阿姨们说一声:谢谢!(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