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700字
公司在初九的时候组织观看了《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电影,当听到这个标题的时候,觉得这应该是部爱情片,但观看以后,才知道这是励志篇电影,从中感悟很深~下面想发表一下感言。
什么是幸福?这个问题就如你问什么是宇宙一样。每个人在心中都有自己的幸福标准,只要达到了这个标准,你就是幸福的。别人的幸福不一定是你所想要的,而你自己的幸福未必对别人有用。幸福是自私的,只有自己才能体会那片刻的快感。如果非要给幸福下个定论。我觉得无非有两点:一是和你相爱的人在一起;一是做你最喜欢的事情。
克里斯·加德纳则拥有后一种幸福。作为一个单亲长大的他,在28岁的时候才见到自己的亲生父亲,于是他想让自己的儿子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保护下。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投资专家。可是,面对生活的困苦,妻子还是离开了他。接着,没有房租的他开始带着儿子过着流浪的生活。一方面他要努力通过没有薪水的6个月实习期;一方面他要卖医疗仪器借此糊口;一方面他要保护好儿子的幼小心灵。当他咬牙坚持住后,他终于成为了一名正式的经济师,这离他的梦想更近了。在那一刻,站在人群中的他激动的不知道如何来表达内心的感受,他飞速的跑到儿子面前和他相拥,眼中的泪花在这一刻则是幸福的泪水。虽然,这对他来说只是一个起步,不过,这确是他的人生转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