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音乐作文【范文
走进音响世界一:
今天,我又一如既往的走进美丽的校园,又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
走在砖铺的道路上,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纱笼罩着校园,扑面而来的微风发出“唰唰”声,慢慢地流入我的心窝,悄悄地告诉我:“在新的学期里,你可要好好学习啊!”侧看操场两旁成林的树木,长的又粗壮又茂盛,树上还不时传出几声鸟叫:“啾啾,啾啾”。在对我说:“朋友,早上好,天要变凉了,一定要多添衣服呀!”我微笑的看着它们,似乎想要说些什么。走近花坛,“啊,平时我可真没注意,花儿竟然长出这么多了!”我发出惊奇的感叹。花坛中的小花被风吹出了微弱的声音“嚓——嚓”,这时,可爱的小蜜蜂也来了,发出“嗡嗡”的动听的声音,原来是在对花儿说:“花儿姐姐,你供我们采蜜,我们该拿什么来感谢你呢?”美丽的花儿笑咪咪的用花瓣轻轻地抚摸着小蜜蜂的头:“蜂儿,你们不用感谢我,你们采了我的花粉制成了蜂蜜,不仅供给人们吃,还让我更平稳的再长出一些新花粉呢!”我出乎意料:“原来这并不引人注目的花儿和小蜜蜂还在默默无闻的为人们做着贡献呢!”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耳边响起了一阵急促而又悦耳的铃声,这时,我的心才被铃声唤了回来,匆匆忙忙的跑进教室,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
走进音响世界二:
音响是人间美的享受,大自然的音响更是陶醉,我用心去倾听大自然的音响,去领略这一片奇妙的天灆之音。
“轰隆隆,”是哪个调皮的孩子吵醒了雷公公?雷公公打哈欠的声音太大了,把树上唱歌的小鸟惊跑了,飞到另一棵树上为知了伴奏了。春天真美好啊,小溪流水“叮咚叮咚”地像在为勤劳的蜜蜂歌唱,蜜蜂“嗡嗡”地交唤着,仿佛在说:“开工了开工了。快点干活了。”许多蜜蜂一边开始工作,一边倾吐着春天的美好。蝴蝶看见蜜蜂那么勤劳,过去为蜜蜂呐喊加油,为蜜蜂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在春天,森林里的一切都动了起来,不再是以前被定格在森林里的物体,他们是有生命的,有思想的。你看,小鸟和大树在一起津津乐道地谈起陈年往事;小溪正在为石头弹奏“催眠曲”;蜜蜂和蝴蝶正在花丛中偏偏起舞……
田野里又是另一番景象,绿油油的稻谷黑没成熟,一阵微风拂过,稻田里荡起一篇绿色的波浪,在上下伏着,发出“沙沙”的声响,如同下雨一般的声音。
一转眼秋天到了,蜜蜂更是勤劳工作,为过冬做好准备;果园里,熟透的水果往下掉,发出“咚咚”的响声,农民伯伯乐得“哈哈”笑出了声,天上的大雁“嘎嘎”地叫着,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往遥远的南方。
秋姑娘来得快,走得也快,冬婆婆接着到来。风“呜呜”地刮着,雪花慢慢地飘落下来,“哈哈哈哈”,是谁在笑?原来是在后院打雪仗的小朋友,一个负责做雪球,一个负责扔雪球,“嗖”的一声雪球就飞出去了,打在另一个小朋友脸上,笑声顺着风飘到很远很远……
音响世界真是多姿多彩,变化无穷啊。
走进音响世界三:
走进大自然,我们可以听到许多美妙的声音。如,在枝头上高歌的小鸟,还有围绕在它们身边的乐队——知了。它们一起演奏了一首非常动听的歌曲。鸟儿就在枝头上“吱吱,吱吱”地叫着,而知了呢,它就“知了。知了”的叫着。那是一首多么美妙,而且有奇特的歌曲啊!!~~我都把自己当作其中的一员了,正当我陶醉在其中的时候,突然,我被一阵声音唤醒了——河水的笑声。
河水“哗啦,哗啦”的奔向远方,好像在赶路似的。河水中有许多石子,河水和石子碰击到一起的声音更好听了,“唦哗啦,沙湖啦”。它们也好像在演奏这一首首清脆美妙的歌曲,好听极了!让我不得不拍手叫好。
“唦啦啦”,突然下起了雨来,顿时。把炎热通通都冲走了,舒服极了。过了一会儿,雨终于停了下来。“咚咚,咚咚”我听到了滴水的声音,我不断地寻找声音的来源,转头一看,原来是因为刚下完了雨,那些露珠从草和花上掉了下来,这时,令我听到了音乐的美好。
大自然好像要我做裁判似的,让我从这么多首歌中选择一首最动听的出来。这让我多为难啊!因为每一首歌都让我迷恋和着迷。我已经跟大自然融为一体了,这让我久久不舍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