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感恩的心八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听到这首歌,我总会不由自主想起亲人、家人、朋友以及老师对我的爱。回想这一幕幕,我的眼眶总会湿润。
记得前不久,我发高烧,妈妈急得不得了,立刻带我去医院。吃了药,打了针。晚上,妈妈深一脚浅一脚地抱着我回家。那时我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这是妈妈对我的爱。我那白发苍苍的爷爷对我也很好,我想吃什么,他就会给我买——这是爷爷对我的爱。我的朋友刘玲对我也很好。
记得那次我的手割伤了,流出鲜红的血,她见了,立刻跑回家,拿了一张创可贴,给我贴好。我第一次发现这个男孩子气的女孩变得细心起来——这是朋友对我的爱。而张老师,视我们全班同学为儿女一样,耐心地教导我们——这是老师对我的爱。很多人都觉得爱很难找,可其实爱无处不在!
虽然我们时刻能感受到周围人的爱,那你会回报爱吗?在父母腰酸背疼的时候,你可曾为他们捶捶背呢?在爷爷奶奶回来时,你是否为他们送去一杯暖暖的茶呢?其实回报爱很简单,只需要为父母、爷爷奶奶、老师、朋友……送上一句祝福的话或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就行了。
爱像一颗灵药,让人们心灵变得更美好;爱像一杯热茶,温暖每一个人的心田;爱像一位天使,给人间带欢乐和幸福。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