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感恩的心六
感恩不但是一种美好的情感,而且还要使之与行动。让我们行动起来,感谢你身边的一点一滴。
自从开通了校信通博客后,我一直很用功地写博文、评博。由于小升初功课很紧,妈妈怕耽误我太多学习,有时也帮我点评博文。直到有一天,我惊奇地发现我怎么成为呼啸山庄的管理员了,满心疑惑的我问了妈妈,她说:“有一天我在帮你评博,酒衷豪说想聘你为呼啸山庄管理员,我答应了。最近你要期中考试,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呢。”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妈妈一直在背后帮助我,把我推向高处。我激动地搂着妈妈又蹦又跳,喊着:“谢谢妈妈!”从那以后,我更加用功地写博文,为的是不让妈妈的努力化为乌有。妈妈开心地笑了。突然间发现,我长大了,学会感恩了。
一次,妈妈值班,早上回到家时,因为夜里没休息好,感到非常疲惫,可还要为我做早餐。看着妈妈疲惫的脸,看着她那早已抬不动的双脚,我心疼极了。想起妈妈每天为我做了那么多,我实在于心不忍。看见妈妈费力地端起水桶,我急忙跑上前去,拉住她的手说:“妈妈我来!”那一瞬,我发现,自己长大了,能体谅父母了。
感恩,或许是一颗小草,不求回报却为大地增添绿色;感恩,或许只是一个细微的动作,不经意间却让他人感受着温暖。
感恩不但是一种美好的情感,而且是我们具体行动的表现。
忽然间,我发现,我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