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感恩的心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次听到欧阳菲菲的《感恩的心》时,我就会想起,我就觉得我们应该时时刻刻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在不同场合可能说过很多感恩的的话,但是现在想起来,能想起的很少很少,我想原因应该是:这些感激的话都是出于声带,而不是从内心发出的。我也能感知友善,也知道别人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但我总自私的认为别人爱我都是理所当然的。我觉得:人活着,就一定要学会心存感恩。
妈妈也很关心我,在双休日,不管是刮风下雨,都送我到文化宫上课,在学校,下雨时我没带伞,妈妈就来接我,也总是把伞往我这边偏。上次我发烧了,平时没什么病的我,发起烧来可厉害啦,几天不降,妈妈可急了,带我到医院看医生,天那,每天上午8点要来打吊水,妈妈又忙了三天。我真幸福,我要感谢妈妈。
我觉得我最要感激的就是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让我健康成长。从我伴随着哭声来到人世间开始,父母对我的爱就从来没有断过。父母为我付出的太多了!可是我却无力回报,所以我只能通过家务活了。从我懂事后,我就主动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
我觉得还应该对老师和朋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让我抛却愚昧,在人生的历程上不断挑战:对朋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友情,让我在受挫折时倾诉,依靠,重新看到希望。
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有一颗感恩的心,还可以在平淡麻木的日子里,重新体会到生命的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