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性字六
生命是多彩变化的,在茫茫人海之中,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我。人生的意义就在于看清自己,做自己该做的事,而我,也正在努力学习看清自己。有一天,我会回头看看我走过的岁月存在多少价值。
走自己的路,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无论是什么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与别人截然不同的看法,有与众不同的人生经历,看清自己,看清自己的人生,看清自己的心。
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活的精彩,要有理想,有抱负。理想是飞机,尽管起飞的时候很困难,但它还是要努力地飞向天空,带着属于自己的勇敢,不到终点不会搭乘另一程航班。
我有自己的个性;有我自己的人生;有我自己的性格。任何事物面前,我都是独树一帜的,没有人可以和我一样,因为他们都不是我。
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看清人生的价值。
雄鹰展翅高飞的时候,隐藏了多少辛酸和痛楚,勇敢的翻过每一座山,到最后,你会发现,其实真正的困难并不是险阻,而是你是否拥有战胜自我的勇气,否则你将永远抵达不了你的终点,做好自己,勇敢的迈出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