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斗战圣佛孙悟空自成佛以来,无人再敢跟他斗,心里痒痒。
一天,他从太上老君口中得知日本有一个也叫“孙悟空”的人,而且战斗力也不在斗战圣佛之下,斗战圣佛孙悟空听了,连忙叫筋头云光速到达日本。而这时日本孙悟空正在吃100个汉堡,中国孙悟空到达日本看见日本孙悟空,心想:他是那孙悟空吗?饭量比一个巨人还大。他来到日本孙悟空面前咬牙切齿道:“我叫孙悟空,是和你决斗的。”日本孙悟空开心地说:“决斗,我最喜欢了。”
中国孙悟空举着金箍棒朝日本孙悟空打去,日本孙悟空一闪,无知去向。中国孙悟空东张西望,而日本孙悟空却躲在他身后,只见日本孙悟空使了一个“龟太气攻波”,中国孙悟空凌空一翻躲过了“龟太气攻波”,中国孙悟空使了一个“千斤坠”,日本孙悟空一闪,又不见,中国孙悟空自信满满道:“想用同一种方法骗俺老孙,没门!看我火眼睛睛。”中国孙悟空用火眼睛睛,把金箍棒挥了出去,只见日本孙悟空使了一个“气波功”把金箍棒弄了回去,朝中国孙悟空打去,中国孙悟空用手一接,使出十层力气向日本孙悟空打去,日本孙悟空也不甘势弱,使出最厉害的“龟太气攻波”,双方打成平手……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战,双方都精皮力尽。这时,日本孙悟空肚子“咕咕”叫了,他对中国孙悟空不好意思地说:“我肚子饿了,要回家吃饭了,我们以后再打。”中国孙悟空点了点头,便说:“我们再打。”说完,早已在千里之外。
中国孙悟空VS日本孙悟空的第二场比赛现在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