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看过西游记这部电视吧,可是你们知道我喜欢师徒四人中的谁吗?嘿嘿,请听我细细说起。
大多数人都喜欢那个顽皮的孙悟空,我也不例外。孙悟空的个子不大不小;头戴着一个紧箍咒;还长着一张猴脸;孙悟空身系虎皮,手拿金箍棒,可威风了!
孙悟空不仅很威风,而且他还掌握很多种本领。什么:七十二变,驾驶筋斗云,手持金箍棒(注:它还能让金箍棒变大变小)。十分厉害。
孙悟空虽然表面上脾气很倔,但是他对师傅还是忠心耿耿。就说三打白骨精那一回,虽然孙悟空被师傅气得回了花果山,但是到后面他又怕师傅被抓走,所以又回来了。
但是孙悟空有个缺点,就是性子太急。如果师傅被抓走很久,又救不回来的话,孙悟空就不会想太多办法,在旁边一直干着急。
你们喜欢孙悟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