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午饭稍微休息后,我们又来到了武高科技馆。这里有许多动物的标本,有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各种各样,应有尽有。这里还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东西,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弄明白。
最后,我们来到绿杨花卉基地。这里的花儿争相开放,有菊花、玫瑰花、郁金香……真是一片花的海洋;这里的树和草,一片翠绿。老师说多看绿色对眼睛有益处,我就使劲地盯着眼前的绿色看,好象一下子要让我的视力恢复正常。我们围着绿杨花卉基地转了一圈后,就乘着公共汽车回学校了。
今天可真有意思啊!去了那么多地方,也学到了很多平时在课堂里学不到的科学知识和环保知识,让我们获益匪浅。我真希望象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