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我特别开心。因为今天我们可以到污水处理厂、新天地公园、武高科技馆和绿杨花卉基地去参观。早读课完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先乘车来到污水处理厂。下车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污水处理厂。走了一段路,我闻到了一些臭味,继续向里走,臭味越来越浓。我用手捂住鼻子,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绿色的大圆盘,我们走到圆盘上,顺着一条小路向前走,我从上向下看,哇!下面全是黑水!我想:这一定是人们污染环境太严重的原因,把垃圾扔在水中,垃圾在水中腐烂变质,水才会变得这么黑。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一个圆形水池,走近一看,这里的水变得干净了一些;又走了一段路,看见了第二个圆形水池,池里的水变清了,又可以供我们使用啦!
参观完污水处理厂后,我们来到了新天地公园。这里有许多好玩的项目。我玩了“步步惊魂”、“疯狂老鼠”等四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让我感到新鲜刺激。中午快到了,我们来到“喷泉池”,刚坐下来,喷泉从水中冒了出来,有的象两条长龙,有的象孔雀开屏,有的……真是千姿百态,漂亮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