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人的一生中一定会遇到一件后湖的事情,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遇上了一件后悔的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外婆,妹妹,起了个大早,手里拿着我妹妹参加的“”动感特区“节目时获得的珍贵的三张“杭州乐园”或“烂苹果乐园”的门票。我迫不及待的想飞奔而去,当时是兴奋,激动和快乐。
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我们开始犹豫了,左边是“烂苹果乐园”右边是“杭州乐园”我开始了思想斗争到底向左还是向右呢?斗争了一会我妹妹发表了她说去“杭州乐园”,这时有位服务生阿姨强烈的推荐我们到“烂苹果乐园”说杭州乐园是大人玩的而烂苹果乐园却是孩子们的乐园。听了阿姨的介绍我开始有点心动了,但是我的妹妹还是“执迷不悟”硬要到“杭州乐园”,最终我们竟然跟着妹妹的屁股走进了“杭州乐园”的大门。
谁知进去了才知道什么叫后悔,里面有好多的项目如过山车,大摆锤,雷神之怒……这些是我们都不能玩的。结果从早到晚我数了数竟然把“青蛙跳“玩了十来次,”音乐车“玩了五次,“碰碰车”玩了六次,嗨,看上去杭州乐园非常大,游戏非常多但是真的没有几样是适合我们孩子玩的。
我们把能玩的游戏玩腻了以后,垂头丧气的走出杭州乐园的大门,又看到对面还有个烂苹果乐园。顿时后悔不已,后悔当时没有仔细考虑,后悔没有没听阿姨的建议,后悔没有坚持自己的想法,后悔没有阻止我的妹妹。
所以当时我真的想和妹妹做上时光机,回到没进杭州乐园之前,可以让我重新选择。
但是可惜的是在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时光机,更加没有后悔药,所以我以后在做任何事之前一定要多考虑,多听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