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五
亲情,是每个人与生居来的感情,是每个人都无法舍弃的感情,我也一样。可是那一次,我却因为亲情而感到了后悔。
记得9岁时的一个周末,因为是冬天,所以天气十分寒冷,而我依然还得像往常一样要去上古筝课。但是教室里没有暖气,我必须要穿厚穿暖。
“哎!都告诉你天气冷,把衣服穿厚点儿,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呀!”唉,不用说都知道,妈妈又在吼我了。听到这儿,我才脱掉身上单薄的风衣,十分不情愿的穿上了妈妈为我准备的大厚棉衣。“行了行了,知道啦!吼那么大声儿想干嘛呀?想吃人呀!是不是当我耳聋?切!”我十分不耐烦的说,“这……算了算了,收拾好就赶紧走吧,别迟到了”妈妈说。“好了,听到了,这点小事你给我说!?”于是我穿好鞋就出门了。
我刚走到一楼,就传来了开门的响声,接着就听到了我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你的指甲带了没呀?”我听的不耐烦了,终于“爆发”了:“哎呀,你怎么这么讨厌啊!一天到晚事儿多的,吵吵来吵吵去,有完没完啊!我肯定带了呀,不带我能去吗?真是的,烦死了!”
妈妈突然不说话了,楼道里静悄悄的,仿佛落根针都能听见。我听着没声儿了,像楼上瞟了一眼,嘟囔了一句:“我怎么有个这样的妈妈?真是无语。”
我坐公交车到了古筝班,走到教室门前,坐在椅子上准备缠指甲,可是我打开包才发现,呀!我把指甲放在凳子上没拿。我着急的想:这下怎么办?着急着出门,忘记拿了,完了完了,老师要批评我了。唉,早知道是这样,我真应该听妈妈的话再检查一下。”正想着,一声“萱萱”打断了我,我闻声望去,呀!是妈妈,她来给我送指甲啦!接过妈妈手中的指甲,我刚想谢谢她,一转头,却发现她早已不在身边。看着妈妈渐行渐远的身影,有种说不出的落寞和悲伤,看着看着,我的眼眶湿润了……
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和您顶嘴,不该不听您的话。那一次我真正因为亲情而感到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