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下午,我写完作业,就跑到房间去玩电脑了。玩了一会后,转头一看窗户外,乌云密布,估计是要下雨了。但是我却没有在意,也就是我这个时候的疏忽,才造成了下面的后果啊!
后来,我听到外面有雷声,连忙跑出来,因为我想起阳台上还晒着衣服呢!当我跑到阳台上时,大雨已经倾盆而下了,我急忙跑到房间,把电脑关掉,然后我又冒着大雨在阳台上收衣服,大雨还加杂着大风,把绳子都绕了十几圈,我一时无法绕开,只好把容易绕的绕开,收上来,把衣服上的水挤干,挂在一根搭在椅子两端的杆子上,接着,又去“抢救”别的衣服。而此时,我浑身的衣服都湿了头发上全是水,像洗了头一样,水从我的头发上流下来,迷住了我的眼睛,我却奋不顾身的到阳台上收衣服,一阵大风吹来,雨水喷了我一脸,我往脸上抹了一把水,把能收的衣服收到家里。这时,隔壁的邻居站在阳台上劝我别收了。
快回家,我看了他一眼,突然,我的眼前闪过一道闪电,随后,雷声“轰隆隆”响起,我因为惧怕雷声,连忙跑家里,把窗户和门关好,看着在雷雨中飘荡的衣服,心里不是滋味,妈妈上班前嘱咐我收衣服,我却因为玩电脑而忘了收衣服,我的眼泪在眼眶中直打转,自言自语到:“妈妈,我对不起你啊!”说完,眼泪就掉了下来,突然,我接连的打了几个喷嚏,感觉好冷,这时才发现,自己为了收衣服,全身被雨淋湿了,我走的房间把湿衣服脱了,换了干衣服,拿毛巾擦了脸,心有不安的坐在椅子上。
不久,妈妈回来了,她到阳台上把剩下的衣服收了,我等着妈妈骂我,但妈妈一句话也没说,做饭去了。我心中更难过,后悔不应该因为玩电脑而忘了收衣服,我觉得以后一定要先收衣服再做别的事,就不会出现今天的画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