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完数学口算作业,爸爸妈妈就可以带我去钓鱼。
到了钓鱼的地方,已经快天黑了。然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钓鱼,我用的鱼竿是最小的,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是小孩,所以我们就要用小鱼竿。
小鱼竿只能钓小鱼,或者钓中鱼(稍大一点的鱼),再说我只钓到小鱼或者中鱼,我第一天没有钓到鱼,我只是看爸爸妈妈钓鱼,可能我想看到爸爸妈妈钓大鱼的样子。
大概晚上9:00的时候,我看到有什么东西游过来,我睁大眼睛一看,原来是一条蛇,我大声叫起来:“啊,有蛇!”周围的人们都听见了,害怕极了,我爸爸仔细看了看这条蛇,说:“嗯,这条蛇很毒,睿睿和妈妈要小心。”这条蛇慢慢的扭来扭去,扭进了杂草里,再说说我呢,都吓到车上去了。
但是后来呢,我在车上看书的时候,爸爸妈妈竟然钓了三条大鲤鱼,我们开心极了!一直钓到12点我们才结束。
第二天,我们起床已经12点多了,我们找了一家饭店,让他们帮忙加工,我们吃的是红烧大鲤鱼,还有糖醋鱼,好好吃呀!不过我只能吃鱼肚子的肉,我不吃鱼背的那边,因为那边有很多小刺,吃完饭,我就和爸爸妈妈又去钓鱼了。
开始,我一直都没钓到鱼,连小鱼都没有钓到。
后来我把鱼竿放到很底下,妈妈告诉我只要浮漂一沉下去,或者浮漂上下动得很厉害那就说明鱼在吃饲料。这时,看到浮漂沉下去了,而且还晃动得很厉害,我猛地一拉,哈哈~鱼儿上勾啦!我把这条小鱼放到爸爸那,爸爸帮我把钩子取下来放到我们的那个用来装鱼的网兜里,这样鱼就不会逃掉了。
快晚上了,我看又是刚才的那个情况,我猛地一拉,又钓了一条小鱼,我高兴极了,爸爸把钩子取下来,放到网兜里。
晚上我没有钓鱼,在一边看,大概9:00的时候,我看到水里有什东西在动,我看了看,有蛇!我大声叫起来,妈妈说这水蛇,但是,我还是叫妈妈送我去车上。
第三天我们吃完鱼,又去钓鱼,没过多久,我又钓了两条小鱼。
第四天下午,我一直都没有掉到鱼,连小鱼都没有钓到,快晚上了我竟然钓到了三条小鱼,一条中大的福寿鱼,晚上我没有钓,因为我怕有蛇,妈妈就把我送上车,然后,爸爸妈妈钓了几条大鲤鱼。
我很开心,我学会了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