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小学六年级作文
童年里的事是令人记忆犹新的。我的童年是平凡的,但是在这平凡之中充满着我的快乐。想起那件事,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记得四岁的时候,夏季的一天吧,妈妈第一次买了一个小西瓜,大概是怕我贪吃,于是藏起来了。我的幼稚心灵中觉得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绿绿的球。我在心里嘀咕着:妈妈怎么这样呢?买了个球不给我玩还藏起来了呀!不行,我一定要玩!我决定把球找出来,这可把我忙坏了,一会儿上了这屋,一会儿上了那屋,有时候搬着板凳看看桌子上,一会儿趴床下瞅瞅。真累呀,气喘吁吁,腰疼腿酸。唉还是有成绩的,那个球还是让我给找出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呢,这点小事还想难倒我,真是小看我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呵呵呵,心里美滋滋的!球一到手里我就拍呀拍呀。
突然我看到皮球流血了,当时我怕极了,球怎么会流血呢?巴拉过来看了看没事呀,他既不哭也不闹的,于是我想继续玩吧。刚一拍“啪”的一声,啊,我立时跑远了“球爆炸了球爆炸了。”边跑边喊。半天没人应声,也没啥动静,悄悄的走近细看看,露出了鲜红诱人的瓜瓤。这个球怎么会这样呢,我吃力的抱过来仔细观察,哎满手都是红糖水呀,看着这些就想舔舔呢?没多想舌头伸出来了,一碰很甜啊。哈哈于是像一匹恶狼贪婪的吃着这美味的食物,一会儿一半西瓜见底了……
妈妈回家了,看到了客厅里人仰马翻,西瓜水流了一地,真是一片狼藉啊!尽管脸上有些许不悦,还是和气的给我说:“你吃的西瓜吗?”我却很有理得说:“那个球很好吃的呢”妈妈听后脸上露出了兴奋地笑:“傻孩子,这是一种水果啊,名字叫西瓜。小馋猫可不能吃这么多呀,会吃坏肚子的。”我于是不好意思的笑了,我认识的皮球原来叫西瓜,于是我永远记住了这个名字。
现在回想起来,虽然是我做的一件傻事可是也很有趣的呀!愿意笑你就笑吧!其实我也挺害羞的呢,但是它记载着我的成长足迹!我爱我的童年,难忘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