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小学六年级作文
童年,充满着纯真、难忘。回想起自己的童年往事,你会发现小时候的你是那么幼稚、有趣。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难忘。
那是在夏季的一天,天气非常热,我拿着扇子使劲地扇,还是很热。“要是现在有冰凉的东西吃,那该多好啊!”我自言自语道。说着,我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一个大西瓜,便跑到爸爸面前撒娇:“爸爸,我要吃,我要吃。”爸爸拿我没办法,就切给我吃,我拿起一块西瓜,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起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感觉真舒服。忽然,我好像想起了什么,马上跑到爸爸面前说:“爸爸,如果把西瓜籽吃进肚子里,会不会有事?”“当然会有事。”爸爸很神秘地说,“西瓜籽会在肚子里生长,一直长到头上,然后生出一个大西瓜。我听后非常害怕。
以后,我每天都提心吊胆,担心在哪天的哪个时候,西瓜长在我的头上。这样的担心受怕使我不敢吃太多饭,也不敢喝水,我这样做,是怕西瓜籽吃了“肥料”后长得更快。我还时常跑到镜子面前照照,看看自己头上长西瓜了没有。
纸始终包不住火,爸爸妈妈看我每天都这样,便问我:“你最近怎么了?老是吃不饱,问你问题,你又十问九不答,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我只好什么都招了,爸爸听后哈哈大笑。我说:“有什么好笑的,我这么惨,你们还笑我。”“傻丫头,我那是逗你玩的,没想到你当真了。”爸爸说完后又哈哈大笑起来。“真的是逗我玩的,你不会再骗我吧?”“是真的,我没骗你。”“太好了!我可以好好吃东西了,我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等一下,高兴归高兴,我现在肚子好饿啊!妈妈,快煮东西,我要好好大吃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