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美女舞团”你是不是惊了一跳?舞团就是舞团怎么会冒出“美女”二字呢?不过这个舞团里的群员真的是一个个名副其实的“美女”。
金子般的心
每天早晨在门里或者门外等待着我们,放学时在门口目送着我们是我们的老师——刘老师。在我们舞团里他可是操碎了心。
一次,在练舞时晓莹的脚扭到了,她飞快的跑过去,脸上表情凝重,仿佛替他忍受着痛苦一样,而身为一个团队的我们怎么可能会袖手旁观,也连忙跑过去,“我拿了止痛膏,你先抹一些吧”。“我拿了消炎水,你赶紧喷些吧”。一句句温暖的问候语,仿佛是一首歌,一首百听不厌的歌。
啊,多么温暖的家。
华丽的舞姿
随着音乐的想起,我们伸开双臂,抬起头,带着笑容翩翩起舞,其中最让我敬佩的,也是全班认可的一位舞姿动人的美女——婉晴,她小小年纪,拉丁却已考过了很多级,优美的舞姿配着她那天使般的小脸,让人看一会就如痴如醉,可是美丽的舞蹈背后总是有着坚持不懈的练习,这不,刚练完舞蹈的我们一个个都累得趴到地板上,浑身汗流浃背,可惟独婉晴没有休息却走向了偏房,出于好奇心,我也跟了上去:“大家都在休息,婉晴去偏房干什么”?这个问题弄得我一头雾水。进去一看才知道,原来她在练习,怪不得呢,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她付出的努力比别人整整多出了一倍。只见她百炼不厌的做着同一个动作,直到做的无可挑剔时,她才出来。
啊,动人的舞姿,辛勤的“蜜蜂”。
虽然我们舞团的人性格各异,做事风格不同,但是就是一个个这样的我们聚在了一起,一起玩耍,一起练习,谱写出一片片动人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