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那静美的雪花打破了冬的沉寂,雪用优美的舞姿造就了冬天独特的美啊!
在万物沉寂时,一片雪花接着一片雪花飘飘柔柔在空中,如同一只只洁白美丽蝴蝶在翩翩起舞,使大地生动活泼起来。无数片雪花在一夜之间把大地装扮成童话里的水晶宫殿。
看,一棵棵树,一株株梅花,在一夜间,穿上雪花制作的银白质衣服,那是整个冬天最流行的衣服。那些被装扮的树,有的像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像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各具风采。而一株株梅花经过寒雪的洗礼后,竞相开放,粉的似霞,红的如火,白的像雪。寒风吹来,片片花瓣,就像一粒粒的音符,弹奏起冬天的旋律,只有雪,才是她至善至美的音乐伴舞,而一棵棵树木们,则是她们忠实的观众。漫山遍野的树们,都在梅花的音乐中与雪的舞蹈中摇曳着,陶醉着。冬天的节奏欢快起来,梅花跟着节奏加快了音乐,雪花也跟着节拍旋转舞姿,这种场景更加美妙绝伦,这使得树们更欢快地鼓起来掌,惹得麻雀都来看热闹,看得麻雀们都欢呼、鼓掌,把冬天的快乐到处传播。
整个冬天,只盛产一种美丽,那就是雪带给整个冬天的快乐舞姿。